•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成教/自考】学士学位申请表、学位申请数据库及学位照片要求(2022年5月25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成人学历教育科  浏览次数:

1.学士学位申请表上需要粘贴照片,二寸蓝底,并另外上交两张纸质版照片用于粘贴学位证书(必须与学历照片同一版)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20231026(1).doc 




2.学生上报电子版学位申请数据库时不要更改学位申请数据库中数据表内单元格格式,上报数据中不允许有空格。

数据库中“在校期间课程平均分”计算方法:

登录青书平台,查询自己各门课程的“总成绩”项,将所有课程分数相加,除以课程总数,所得平均数就是课程平均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不计入平均分。


20210702更新 附件2 东北林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数据库.xls


3.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需同时上交学位证书照片电子版(必须与学历照片同一版)

要求二寸蓝底。格式:JPG或JPEG,像素:210×280,分辨率:300dpi,大小:20-50KB。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X字符用大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