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北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相关规定,东北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论文(设计)评定审核程序,结合目前自考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情况,现告知如下内容:

一、不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

1.请各专业拟参加答辩的考生,根据本专业确定的交稿时间按时交稿,并做好答辩准备。

2.逾期未交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202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

3.论文未达到指导教师要求的考生,需办理延期答辩手续,可申请参加2023年下半年答辩。

二、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

除执行以上规定外,还需要论文查重且参加学院对其论文(设计)进行的质量评审。被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论文将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进行抽检,抽检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将被取消获取学位资格。因以上情形被取消学士学位的考生,责任自负。

望周知。

                                                           东北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科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