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壮丽七十年】欢歌庆七一 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激情唱响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7月1日晚,“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科学会堂激情唱响。全校17支参赛队伍、千余名教职员工参与比赛。最终离退休工作处获得一等奖。

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虽然由于近期学校工作较多,广大教职工非常忙碌,但大家还是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认真组织排练。很多教师表示,合唱能够展现集体的力量、展现东林的精神,一定要用最好的状态,为祖国、为党激情歌唱。参赛队员这种坚持不懈、不怕吃苦的精神,也正是东林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具体展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在教职工的演绎下,产生了深厚的感染力,很多观众不自觉地手打节拍、跟唱歌曲,一支支红歌、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比赛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8项。离退休工作处获得一等奖。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后勤保障部;机电工程学院、工科教学实习中心;机关一工会获得二等奖。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机关二工会;文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奥林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医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广大教职工表示,要凝心聚力,为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双一流”贡献力量。

 

 

 

更多图文内容,请点击链接查看官方微信《大合唱 | 东林用歌声为党庆生!》

 

现场精彩视频,请点击链接查看直播回放

 

现场高清视频,请使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A8kD01cDc-bOJLhqa8bAQ
提取码:89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