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第一次月例会在文博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关于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巡察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分管党建工作副院长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及学校开展组织生活会相关通知要求做出了明确部署。自考科、成教科、综合办和培训科共四个科室负责人围绕弹性休假期间工作落实情况、下月工作计划以及本学期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各科室分管领导针对汇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建议。

李国梁院长对各科室弹性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坚定努力方向;要不断改变工作作风,要有规矩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工作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整体工作的推进上下功夫、出实招、鼓实劲,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锚定目标不放松,奋楫扬帆勇向前。新学期期待各科室在工作中能够精心谋划、统筹协调、开拓创新,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在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统筹推进学科专业调整的关键一年,开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