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招生宣传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学校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文创产品体系。5月17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委托文法学院承办的招生宣传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表彰大会在文博楼308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与获奖人员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田智宣布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3名,二等奖获得者5名,三等奖获得者6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进行总结讲话。

李国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获奖人员在宣传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比赛的目的以鼓励创作全新的文创产品,丰富招生宣传载体,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展示学校整体形象。同时将学校文化传承创新与文创产品开发利用紧密结合,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前发展。

今后,学院将通过举办各类特色活动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开放包容、规范有序的新时代继续教育招生宣传体系,不断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