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2023-2025年度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以及成教科全体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冰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国梁首先对学院概况做了介绍,并对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改革任务的攻坚年,专业负责人体系的构建对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聘任专业负责人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各位专业负责人应把握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变化,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学院建立专业负责人机制,也是为了长期有效保障教学质量,为学院人才培养保驾护航。最后,李国梁为每位专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聘任仪式后,学院开展了专业负责人培训活动。葛冰讲解了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王乙行、陆娟、邢子璐三位老师讲解了招生学籍及论文管理等教务考务相关工作,各位专业负责人认真聆听,双方对学生培养相关环节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培训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