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时间:2022-05-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5月25日组织员工在学院308会议室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影片中,战士们在零下40度的气温下,穿着单薄衣服,饿着肚子同世界上装备最精良的美军陆战一师在长津湖地区展开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生死搏斗。战士们表现出视死如归、不畏强敌、英勇奋战的伟大英雄气魄。

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