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校暑期塞罕坝实践调研小分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校暑期塞罕坝实践调小分队两名组长在文博楼3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李婧妍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塞罕坝林场的生态环境、人才流失和塞罕坝精神三个方面的调研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实践调研,对塞罕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塞罕坝人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归根结底是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

然后,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马一辰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他们参观塞罕坝展览馆、王尚海纪念林、望火楼和承德市林业局的具体情况。他讲到,当站在望火楼上看到茫茫林海时感到非常震撼,与另一侧的内蒙古境内的荒漠与塞罕坝的林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发扬“塞罕坝精神”,明确职业方向,使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与两位同学就塞罕坝机械林场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马杰夫表示,通过两位实践小分队的组长介绍,对我们的触动非常大。塞罕坝精神是用“艰苦创业”的大作为奠定新格局,是用“牢记使命”的大格局开启新征程。我们要充分发扬塞罕坝精神,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宗旨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中去,为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奋斗。

康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