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博楼308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在收看后心情无不欢欣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我党治国理政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展示,是我党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宣言。观看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党员们进行了学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讲到:通过总书记的讲话温故了我党百年历程,如今我们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党员要勇于担当,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学院副院长李雷鸿讲到:中国共产党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牢记肩头任务,进一步筑牢思想堡垒,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团结一致,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党员王玉川讲到: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到特别提气,鼓舞人心,中国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党凝心聚力谋发展,我们党员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具有开拓进取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韩悦讲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创造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员康寒宁讲到:我们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每个人的萤火之光汇聚在一起就会形成炬火,为我校成人教育事业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