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2-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全体职工集体走进影院,开展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1950年,中国政府作出了抗美援朝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影片中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这一战,人民军队战斗力威震世界,充分展示了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这一战,再次证明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切感受到抗美援朝的英雄们无畏生死、战斗到底的革命精神,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