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6月成人函授毕业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级校本部专升本学生的毕业答辩工作,保障毕业答辩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方式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线上视频(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2.答辩时间

2023年4月底至5月初进行,具体答辩时间由各专业自定。

3.答辩QQ

为方便组织答辩,学院建立了2023届毕业生答辩QQ群,QQ群号码:120478976。请符合答辩条件的学生于418前入群,申请进群时请备注学号和姓名,否则不予受理。入群后请将个人群名片修改为专业名称+姓名。加群人数较多,请耐心等待审核。

答辩环节的所有通知都将在以上QQ群公布,请拟于2023年6月毕业的学生务必进群。

4.答辩设备

答辩前务必提前准备好答辩设备:电脑、耳麦和摄像头,保证网络畅通,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调试。

5.注意事项

答辩期间全程录像,严禁他人代替答辩。如发现非学生本人答辩的,取消毕业答辩资格,论文成绩按不及格处理,学生及代答人员均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注:本通知只针对校本部学生,函授站学生按照所在函授站要求进行答辩。

联系电话:82190798韩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