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三

关于做好2018级高起本学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函授站(点),2018级高起本全体学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8级高起本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答辩的有关要求

1. 2018级高起本学生预计2023年1月毕业,要求全员答辩。

2.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要求毕业论文查重,重复率应≤30%。学校选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重复率高于30%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

二、校本部学生答辩安排

1.答辩由各专业答辩小组线上组织答辩。答辩工作将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具体答辩方式和时间请学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公众号及指导老师邮箱。

2.申请答辩的学生务必将论文电子版于11月25日前发至指导教师邮箱。毕业论文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是否申请学位。论文未经专业指导教师定稿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 3.学生务必在答辩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论文电子版(按答辩要求修改后最终稿)上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科。电子邮箱:490977718@qq.com。

三、函授站(点)学生答辩安排

1.函授站(点)学生参加函授站(点)组织的答辩。具体时间、方式见函授站(点)通知。

2.函授站(点)依据当地疫情要求采取线下或线上方式组织答辩,并保存好答辩过程记录材料备查。线上答辩要留存答辩截图。

3.函授站(点)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汇总的论文成绩单(见附件)、学生论文终稿(毕业论文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是否申请学位)一并上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科。电子邮箱:490977718@qq.com。

附件:论文成绩单

登录名

姓名

学号

课程名称

修课学期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期末成绩

23212619950810000

代*卉

2019320000

毕业设计(论文)(专升本)

10

基于DSP的高频直流开关电源的设计

良好





























                                                                                        东北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