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博楼310会议室召开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全体职工在现场参加会议,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鸿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做了题为《立足同校等质构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体系》的报告,报告从构建同校等质教育体系的背景意义,现实基础以及实现路径进行了宏观介绍。李院长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未来的工作重点向参会人员做了讲解,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他强调实施同校等质战略性改革,有利于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蜕变,有利于服务国家终身教育体系的完善过程。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冰对学校关于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分别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具体措施及组织保障五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逐一解释说明,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整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随后,成教科科长王玉川和学籍管理岗位负责人韩悦分别对对新形势下校外教学点教学组织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对学籍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再梳理,提出了对各校外教学点学籍管理的建议。

最后,李雷鸿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与会人员要精诚合作、共克困难、规范发展、未来可期,期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达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