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服务林区,助推林业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继连续举办两期黑龙江省省级林业产业干部培训班后,我校利用暑假时间又为黑龙江省铁力林业局举办了林下经济和旅游产业两个方向的培训班。本次培训自8月11日至8月26日,为期16天。

根据铁力林业局的培训要求,我校积极制定了培训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校内外实践经验丰富的18名教师开展培训教学工作,他们来自我校林学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和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以及八一农大、黑龙江省带岭林业科学研究所、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省中药材种植产业协会、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省农科院等校外单位。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铁力林业局所属的各林场技术骨干和局里的相关技术人员,总共近100人。本次培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铁力林业局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在培训中,老师认真授课,学员认真听讲,学员们学到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本次培训对指导学员们今后具体的实际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推动铁力林业局林业产业的大发展。(袁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