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与黑龙江省公安厅林业公安局举行联学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创新党建工作新举措,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黑龙江省公安厅林业公安局第六党支部举行了联学共建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基本情况、学院职责职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依托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重点谋划服务林业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林业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叶楠简要介绍了林业公安局党支部及下属公安干部学校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表达了两家单位因林结缘,服务龙江,共筑生态安全的共同愿景。

参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融合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党建工作要从思想上、认识上找准发展的着力点,把党建工作放到促进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和考量,放到全面提升党员素质的要求上去把握和谋划,做到突出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新性的共识。

签约仪式后,李国梁带领叶楠一行参观了东北林业大学校史馆和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