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海林市委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海林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付晓东,海林市教体局局长崔玉宝,海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丹,海林市工商联主席王斌,海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柴林一行5人赴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文博楼308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副院长田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国梁对付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特别是在服务林业、服务地方、服务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与海林市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抓住发展的良好契机,紧紧围绕服务“六个龙江”战略目标,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助力龙江发展。付晓东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希望依托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的丰富经验,共同开展党政干部、专业技能提升、管理能力提升等专题培训。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以加强专题培训协作为契机,深度推进校地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海林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东北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