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小额分散采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学院小额分散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提升管理水平,10月31日下午,在文博楼308室组织开展小额分散采购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钱程、采购监管负责人袁炜对采购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主持本次宣讲活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钱程做了题为《小额分散采购实务解读》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小额分散采购制度出台背景、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小额分散采购中需要关注的风险点,强调了流程把控的严谨性和可溯性。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围绕小额分散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情况展开了深入细致具有前瞻性的探讨。随后,钱程和袁炜检查了学院新班子组建以来的小额采购自评估材料,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梁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业务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小额分散采购相关政策和全流程的理解,提高了对采购专业知识的把握,希望相关人员在小额分散采购过程中贯彻落实相关管理要求,规范有效开展采购,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