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博楼308会议室集中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葛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梁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端正价值取向,学习宣传好人,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并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类“中国好人”的具体事例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充分发挥“中国好人”正能量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

最后,李院长强调,我们东林人有塞罕坝精神、人拉犁精神的带动和引领,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争做“中国好人”,充分展现新时代高校工作者的素养追求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