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统战委员姜中珠、纪检委员李雷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党员们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后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践行初心使命,在下一个百年以全新的面貌展现新作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要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长征路上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肩负历史责任,坚定不移的沿着会议精神确定的方向走下去。我们要立足本职,为国家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