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姜中珠副院长讲授了题为“学史力行——应对继续教育二十年未有之大变局,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党课。

姜中珠副院长为大家梳理并介绍了国家、教育部2021年以来发布的13个重要文件,她指出从这些文件和了解到的信息判断,文件内容不仅仅是框架性或者方向性的指导,而是针对高校开展继续教育提出了更明确、更具体、更详尽的要求和标准,由此可以看出,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并将大力推进高等继续教育朝着规范和高质量的方向发展。新政策的出台,突出体现了“以高校自身为主办学”,是一种对高校继续教育管理者的倒逼,考验办学者的智慧和能力。我们继续教育管理者必须苦练内功、培育队伍、找准市场,才能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姜中珠副院长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希望全院职工在高等继续教育的大变革中,努力识变、应变、求变,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