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集中学习】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4》 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每一位榜样心中的执着。无论是历经战火的老英雄张富清,还是完成奔月梦想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李连成、黄文秀、隋耀达,还是坚守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唐真亚、李萌,都在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汲取榜样力量,深刻查找自己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纷纷表态要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