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11-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体党员在10月31日收看会议新闻基础上,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轮流领学,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会提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优越性,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得人民拥护,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