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标自身业务,强素质、提效能,学习“张志坤、李斌同志在2019年暑期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博楼303会议室举行了对标自身业务,强素质、提效能,学习“张志坤、李斌同志在2019年暑期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恳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马杰夫带领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的讲话,并对标我院工作发展和各科室职能,谈了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分析了我院面临的形势,认为继续教育事业已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求全体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牢记作为一名继续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使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