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3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影片由七个平凡人的故事构成,分别是《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国家七十年的发展巨变给我们带来了美好幸福的生活。七个动人的故事,串联起了中国七十年的时光。七个难忘的经典历史瞬间,使我们每个人都热泪盈眶。如今,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党员们表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