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省交投集团市场拓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受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委托,在省交通投资集团(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路899号阳光国际大厦b座25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十四期“远航计划”市场拓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2021年市场拓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因疫情原因中止后的延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省政府特聘碳汇经济专家、省科顾委农林组专家,省政协委员黄颖利教授现场讲座,培训讲座专题为《投资项目商务策划书编撰》。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近百人参加,其中线下50余人,其余全部线上参加。

本期培训,对省交通投资集团新入职员工的市场拓展能力建设,项目招标、商务策划和市场营销战略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操性。是我校和省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下的硕果,体现了东林智慧和对行业发展的智力支撑,并为我校与省交通投资集团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