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校开展泰来县乡村振兴 生态旅游规划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07-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泰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委托我校开展的“泰来县乡村振兴生态旅游规划与管理高级研修班”,于2022年7月18日—20日在我校图书馆A栋105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16人,均来自泰来县。

培训为专题讲座,邀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专业的知名专家教授,现场进行理论教学和座谈。内容围绕“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文化民俗旅游产品、旅游品牌打造营销及泰来县乡村旅游发展策略”等进行研讨。

该培训班因疫情原因由去年11月延迟至今,于我校70周年校庆结束后举办,是我校助力龙江经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打造我省旅游资源及产品开发,为泰来县经济发展所做的一件实事好事,凝聚着东林智慧和情谊。我校与泰来县政府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加强彼此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绿水青山,砥砺前行。期待东林力量在龙江振兴的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