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校为伊春市举办林下经济产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受伊春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伊春市举办了林下经济产业干部培训班。本次共培训学员52人,培训时间为期一周。

在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风岐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伊春市委组织部考核办副主任郭永刚做了开班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赵新勇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主要进行了国有林区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及途径、林果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发挥青山绿水优势打造森林精品果蔬、中药材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林产品市场营销力提升方略、食用菌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东北特色山野菜驯化和产业布局、国有林区毛皮动物养殖现状与对策、国有林区林下生猪养殖产业模式分析、从生态文明建设谈野生动物繁育利用产业发展、浆果资源利用及产品开发等方面内容的讲授。同时,培训中注重实践教学环节,参观考察了哈尔滨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和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伊春市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收获颇丰。

经济管理学院曹玉昆教授讲解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及途径

培训班学员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