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培训提升省交投集团市场拓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省交投集团企业市场拓展能力,提高市场开发工作质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受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委托,于2021年7月15日-16日,在交投集团总部25楼会议室举办了市场拓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交投集团总部各部(室)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市场拓展部分管领导和职工等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我校今年四月份与省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专题培训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学党史办事实的具体体现。学院选派了我校具有丰富的项目投资理论实践经验的名师专家进行教学,让学员在货币时间价值计算的基本原理、投资决策的相关方法、多角度分析、测算项目的投资收益及投资风险防范的方法、会计基础与财务报告比率分析以及对金融投资理念、方法等投资学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相关理论根基。

很多学员表示,授课教师的讲解思路清晰、富有激情、深入浅出,内容生动形象、分析准确,对今后市场拓展业务的开展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为企业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做好企业人才培养的“助推器”,为龙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并为我校与省交投集团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