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黑河市逊克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加强“一懂两爱”“三农”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快乡村全面振兴。逊克县委组织部委托东北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至21日成功举办了黑河市逊克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来自逊克县农业农村局、林业草原局等直涉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逊克县各乡(镇)长、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主要进行了经济发展形式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与人居环境建设、农业农村环境法制专题研究、农产品的品牌创立与营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准脱贫的重要论述、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策略等方面内容的讲授。教授们讲授的内容十分丰富,学员听课十分认真,就本职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与教授们积极探讨。同时,培训中注重实践教学环节,参观考察了哈尔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哈尔滨鑫天食品有限公司,并在21日参观了侵华日军731部队遗址。9月21日下午,培训学员们在科技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员们认为教授讲授的内容十分丰富、实用,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好评。学员总结发言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我们的任务更加光荣、繁重,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要有新理念和新建树,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