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至9日,由我校和黑龙江省人事厅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军转办工作人员,共计64人。8月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国家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李小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左志斌、我校副校长周宏力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雪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黑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志斌对黑龙江省的人文地貌和社会发展形势、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校副校长周宏力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全面介绍,表示学校会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能够高效、顺利进行,他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增进东北林业大学和全国各地军转办的交流与联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雪在会上对在大数据时代、碎片化信息的新形势下,如何对军转干部进行培训、提高军转办干部培训水平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国家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李小虎通报表扬了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学员,并对本次培训的学习和生活纪律提出了要求。最后,黑龙江省自主择业办主任康保平、南宁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明、贵州省军转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梁海军作为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促进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交流,增强了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军转办的联系,为我校在军转干部培训工作上发挥作用提供了机会。